我言秋日好味道


插画:茶鲤的鱼


一天,同事忽然说,这个给你。

我一看,(ノ⊙ω⊙)ノ嚯,是核桃啊。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坚果呢?

因为伶牙俐齿呀,哈哈。

。。。。

其实是感觉你什么都会喜欢。


哈哈啊哈哈,这个对了。

而且特别喜欢吃坚果。特别特别喜欢。


处暑节气一到,意味着暑气至此而止,很快就是秋高气爽了。

秋天,不是应该忧郁的吗?

那是文艺青年才会犯的病。

美好青年简直觉得秋天太美好了,

根本是太美味了。


我怀疑,是妈妈从小教会我美味的享受。

所以抢得4斤核桃外,顺道给妈妈也抢了4斤。

对于限购20件的量,母女俩表示还远远没达到呢。

如果说几粒核桃能增加智慧的话,

那我的智慧,毋庸置疑,是论斤上涨起来的。


秋天啊,最喜欢的水果快要吃到了。

葡萄,石榴,那一切美丽又好味的东西,都随着秋天而成熟。

如果说招财猫一年四季都晃着胳膊,跟人打招呼;

那二次元的我,就是一年四季张开大口,预备给应时果物都来个法式深吻。

——上帝,你可真会创造啊。


很快有个节日,让人想到爱和礼物,

有情趣的时节到了~

评论
热度(5)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