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身披铠甲 内心柔软

支付宝年度账单已出,出乎意料的是还给了年度关键词。

我的是——柔软。“2018年你会为它付出更多,纵使身披铠甲,内心永存柔软。”

wow,现在连app都这么文艺范。

我由衷喜欢这关键词。就算它当做年年关键词,也在所不辞。


寒冷冬日里,柔软是种美德。

自从预报今天到周末都有降雪,“人们就像等男朋友一样等雪到来”,摘自朋友圈的段子。还敢再文艺一点吗?(受不了

我确信白雪必然来临。窗外寒风一片,只有雪知道,我爱那严寒。


朋友让猜好事情,说允许猜三次。

我果然在第三次猜中。他脱单了。

什么座的?我关心这个。任何星座都有心理准备。

白羊。你身边又有一对双子白羊了。

真心给跪了。至此,我所有好朋友都是白羊双子配。只有一对分开。

我嘱咐道,你别欺负她啊。

明明是她欺负我好吗。

那太好了,给白羊涨志气。哈哈。


时间这么温存,想得到的都会一一来到。爱意裹挟柔软,恨不能天天相见。

喝一杯新鲜咖啡,也不困了。似乎是天意让睁大双眼,捕捉第一片雪花。

再读一遍祝福语,不由又笑了。你有什么铠甲啊?

我们不过是怀着柔软,呵护柔软。——这多么暖。

 
评论(4)
热度(2)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