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 霜



说到美丽的节气,白露一定算一个。

古书上写:阴气渐重,露凝而白。但所处的地域,还远远谈不上露重天凉。

早晨一推窗子,明亮亮的空气,蓝湛湛的天空,呀,又一个晴天。

早晚只需一件轻搭,其余还如夏天一样,和暖和暖的。


陈年旧友说加个符合时代进程的工具吧,他以为是微信哪。

其实我喜欢支付宝好友(哈哈)。因为种树大计,需要越多朋友的能量种得越快。

我坦承,加了是为偷能量的。你看做小人还做的坦荡荡的。

如果“好友”一天到晚都在野外走1w+,与我合种那是最理想的了——上帝你听到了没?

上帝会不会一把把我拎上天堂,说那你干脆在这种吧。

哈哈哈哈,这么缺乏耐心呢。


朋友diss我哲学书看太慢,说话都九月了。

我老实地说,pdf太费眼。不然早就刷刷刷到近代了。

转念一下,那为什么不买一本呢?版本这么早,只能去旧书市场碰运气了。

倘若碰到这样的卖家,hua,不用问,都知道是同一种青年了。

皇天不负(什么时候负过),竟然真的碰到这一本,还是同城。

朋友也不用diss了,很快甩过去一篇书评。


有人说,怎么都秋天了,还这么热呢?

谁说秋天一定要凉透呢,慢慢转化也很美丽啊。

无意之中,口琴王推荐一首歌,正是胡歌伴郎那次的舞曲《you never can tell》。得来全不费工夫。

摇摇摆摆,吐气如兰,却道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评论
热度(3)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