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 凉


残月,冰橘,冷茶。怎一个凄凉了得——

才不会,哈哈。反而觉得,都很好。


实在是天气并没有冷到冻人,中午吃一口都觉得热啊热。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我喜爱的冬天呢(上帝说,等着吧

梦到久未联系的人,吓得我赶紧微信。原来她不日就要生产了(天秤座哦),真是可喜可贺,就该现时联络她。


度过了一个超级奢侈的假日。别人的奢侈是豪门豪车,我不求那个。

收到一张无限卡。即是书库里所有的书,随意听,随意看。不收费。

一天到晚埋在书堆里,翻透三、四本,翻遍九、十本,一个月的笔记都做出来了。

但我本月不争第一。让别人也能有动力。


头蒙眼花之际,一本俗小说把我拉回现实。果然还是爱情好。

虽然假期过去,坑也没填满。那么不填也罢,就像永无终章。


放着不管的杜鹃兀自凸着花蕾;疯长一季的栀子花终于休息,摸摸头明年定是个花年;朱顶红应该没到年份,憨厚地露出绿叶,那也是很好看啊。

同事抱来几个花盆:如果你家花多,就移植一些到公司吧。

哈哈哈这也行。不过,我还是想买些新的。乒乓菊,雏菊,千头菊,菊科统一天下。

就连杯中,也是金丝皇菊盛开。菊花傲霜,反而是它告知寒露的气息。


那么再冷。再冷一点。

评论
热度(4)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