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肃霜降 情绪高涨


过得霜降这个节气,先要大笑三声。

这是闹哪样?

因为真文青过秋天会幽怨,那严冬肯定是悲泣到天明了,哈哈哈。


对于我来说,霜降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因为我喜欢的季节就-要-到-了-

不错,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

白羊女问,你怎么会喜欢冬天的?

这有什么会不会的,傲娇地说一句:我很会啊,哈哈。


说正经的吧。从我灵性萌发的那一刻,我就喜欢冬天了。

万物萧瑟,苍茫一片,天地恢复到没有任何修饰。

百花绽放,含香吐绿,固然很美;百果飘香,五彩斑斓,固然美味;

但只有爱一切的零本原,从“无所有”就开始喜欢,才是真正的乐观主义者。

翻译成白话文就是,我喜欢冷(哈哈哈


季节的另一个意思只有球迷懂得。

盼过了漫长的休赛期,新赛季明天就要开打了。

苏群说,马上开始8个月的战斗……(好辛苦啊

不过你真以为那是辛苦?球迷晋升专家,成为职业,看球都有钱拿,评球都有人捧,——

那是天堂的境界了,好吗?


话说也真的是好久了,那边厢奥多姆鬼门关都走过一遭了……

从夏到冬,绝色秋天似乎只是一个美好的过渡,时间又从一个最热烈到达另一个最热烈。

有人说,冬天有什么好高涨的啊,青蛙都要冬眠了。

不过你以为它安生啊?说不定它是在严寒霜天里,做着热情游泳的梦哪~~

评论(4)
热度(4)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