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主


出发前我给朋友说,到了给你拍shemale。

谁知,对方竟然生气了。

怎么读了那么多书,还没有包容心?

谁都知道,那是泰国最有名的现实。


屁田在旅程中没少谈及,从成长环境,手术细节,保健饮食,日常生活各个方面介绍一番,估计是游客问的太多,他已总结出统一教案。

但我是第一次听。很多时候不亲眼所见,想象不到有多震撼。

看到演员在舞台载歌载舞,我怎么都联想不出这样姣好的外表出自男儿身,或许我们都该忘记这一点。


这份职业,令她们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展示。

可展示的青春心惊肉跳地短暂,每一个你看到的演员,都在她们最好的年华。

倘若没有在最好的年华赚足日用,后面的生命着实堪忧。

屁田强调,如果只做了一半手术,还是要上男洗手间,他们一辈子不会有男朋友。东方公主号的公主经过完全手术,是有男朋友的。

男朋友,变成衡量shemale们人生幸福的唯一标准。


她们的五官,皮肤,完美比例的身材,该是男男女女理想的模板。

有一个酷似年轻的关之琳,有一个身穿黑色燕尾裙,如一只燕子围着钢管盘旋,还有一个分明是丹麦的芭蕾仙女。

然而她们无法成仙,不得不在众目睽睽下与观众戏谑调侃;倘若出现爱她敬她的男子,不亚于天方夜谭。

我只想感叹一句: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的容颜。

因为医药的发达,现在的公主可以活到50岁,不过要终生服用药物。每一次登场换来的沓沓钞票,这只手接过来,这只手就要送去药店。


夜夜笙歌,灯红酒绿。不会有相同的人群看她们第二次。

我做不到伸手触碰她们的部位,并非是厌弃。不知道天然乳胶的肌肤,是否能感受到真实的触碰。别谈去了解心灵了。

人们蜂拥一般,走下东方公主号,船员哥哥说:不要踩到我,踩到罚款500铢铢。

我这才乐了。他又改口:踩到罚款200铢。这么调皮的。


有一晚在富贵黄金屋,那是《流星花园》拍摄地。

有人在舞台唱着情歌,有人为妈妈修建佛堂,有人前来是为了拍戏,更多人互不认识,而聚在一个穹顶下。

多少人生,就有多少看不尽的众生相。但命运,是有高下尊卑吗?

我没有拍回她们的照片。只有那一瞥的记忆,遗留在暹罗湾河畔。

评论
热度(1)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