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白瓷·梅子汤


逛书店有个新发现。

原来到哲学书架都不看一眼的,如今也能流连半天,从此打通一面墙,真让人振奋。

(搓手)那是不是代表从此对人生都参透?

非也,我也不追求那个。任何学问教给我的是它的思维模式,即如何得出这个结论,比结论本身重要。

所以注定你不是聪明人。

是啊,哈哈。


最近有个热词,最能看出是不是聪明人。

世界杯。我就没几场能猜对结果。

常常一早起来,看到热门都出局了。

到昨天截止,微博上一个段子是,有个人是德国球迷,阿根廷球迷,葡萄牙球迷,湖人球迷,整天循环一首《凉凉》。

但今天不凉了,lbj签约湖人,这戏简直热闹得活久见,没法唱。


所以我太钦佩读书的人。那边都翻天了,一个读书群在静静地分享读书笔记,我真奇怪他们是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一会意识到,我是左半边读书,右半边看球,分裂得也很有水平。


身边的人都叫嚣着减肥,我也打算(生平首次)减3斤。

但一款薰衣草味的冰激凌成功地满足了我的好奇,回到办公室同事又把她新做的百香果养乐多雪碧递给我,我尝了尝味道相当不错。

给朋友一说,她们嗤之以鼻。不太清楚鄙视的是哪一句。

“世间情起,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撞壁叮当响“。

是谁这么会写。让我头脑中一阵清凉,也想撞你听个响叮当╰(●’◡’●)╮

 
评论
热度(7)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