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蕉舒卷青未了



一到中午休息就高兴,怎么破?

那么是一工作就头疼,是这样?

哈哈哈不是啊。摇着不加糖的咖啡,很适意的说。


喜欢的男歌手要来开演唱会,要不要买早鸟票,我想独自听。

如果现场他唱跑调了,那……就原谅他一次。

关着门大声连唱他的专辑,还有sei能做到,就像发生在昨天。


下雨的时候,依然可以散步。街心公园一个人都没有,清清静静,两只雀儿相隔一段立在栏杆上,是不怕雨的伴儿。

芭蕉像一尾绿色的波浪,厚实宽广,不知能不能承托住一篇随笔的碎碎念。

放空的心情,大约就是这样吧。看风景,看得不知我是谁,谁又是我。

是不是都没关系。


本打算写篇书评,一个书名就激发我的灵感。

可它要姗姗来迟,排在freestyle蹦床的后面。

在空中飞起的时候,我发觉还有点小紧张啊。

我确信朋友们过得很好,有情有烦恼,那是各自的试炼,该担当就担当一些吧。

实在担当不住,就给我说,我请你喝一杯正当小暑的莫吉托。


PS:

早鸟票已买,两个月后不要忘了去。

 
评论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