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迁


插画:yejukoo


乔迁第一天,一切都很新鲜。

朋友问,附近有好吃的没?我雀跃地答,临着一个书店。

过会明白过来,那是要我请吃饭的吧。


喜欢吃好的,当真不是只为了口腹之欲。

才坐稳,倒有一堆新事等着完成。即便按着日程,也觉费脑费脑。

必须要吃几顿好的。

(你总是有借口


吃完饭,一边溜达,一边来到新书店。

我赶脚,每个地址都挨着一家独立书店,这事绝不是巧合。

就是有运气。让看书的运气。

推门进去,没几个人。hua,发现一个新欲望。我多难得产生一个欲望。

那就是想攀着梯子,整理最高层的书。不知泥萌招不招中午的工?


送给同事一包咖啡,她送我DIY饼干,别人都不吃而我觉得很美味。

敲敲键盘的时候,忽然鼻腔涌进一缕醉人咖啡香。

明明感冒了,怎么还能闻到?莫非我又装病了?

真喜欢变化。特别是看似不变的生活。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评论
热度(4)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