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都有一点新


当你还沉浸在个人小困顿里,可知这世界发展有多快?

——题记


最近,有半个月,我感觉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推着向前。

也许年底会更明朗化,那时可以表达得更明白。


这段时间,有一本书我都拿出来准备写书评了,

竟然都没有机会写。

翻译新的门类,学习新的语言,开拓新的业务,

而原先的一点也不能扔下。


所以只能更奋力。


所幸,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我想做什么就可以去做什么,

其实有的东西我原本都没打算做,这下也要去做了。


下午在豆瓣看到云的百科,不禁感叹:真是各行各业都是专业。

有的人了解技术,有的了解植物,有的了解文学,

这次是了解云的人才。

知识,世界,都没有边界。

而且,还在日新月异的发展。


我们,唯有投身其中,去经历波涛风浪,才会觉得生命意义非凡。


换了新手机,感受下高科技。

我还奇怪,怎么朋友圈的照片都显得皮肤那么好呢?

今天才知有个东东叫美颜,朋友说你也知道的太晚了吧。

嘿,那说明我的自拍从未PS好吧。

不过,这小小玩意确实挺优化的,以后手机拍的效果也更好了呵。


盛夏大暑,难得清凉的一天,中午骑车在风中驰骋,非常舒心惬意。

腐草为萤,卧席听蝉,享受每日的新,投入更高的热情。

由衷喜欢着生活的变化~

评论
热度(3)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