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派你来做伴 序

如果让我挑选一个跟我最亲密的动物,我的答案会是——兔子。

从小到大,每年暑假,几乎都有兔子陪伴。前后大约有10只了。

朝夕相处中,我对兔子的爱,能做到不分种类,不分颜色,不分男女,不分老少。即使老得不成样子,兔毛脱落了,牙齿也不灵了,我还是会抱起它。对我来说,它不是宠物,而是我童年的伙伴。试问,我们如何能抛弃伙伴呢?

 

兔子对我产生过重大的影响,它的习性——沉默,温和,老实——后来变成我的择偶观。我对它,实在是太太太熟悉了。

古往今来,卡通兔辈层出不穷,流氓兔,兔斯基,米菲兔,兔八哥……而我唯独钟爱彼得兔。 

 

所以这部《波特小姐》实在是相见恨晚,然而也不算晚。

它令人知道,世界上就是有一种缘分,是专门为你而来的。

评论
热度(2)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