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92 生逢库里时代


谈到NBA,我的偶像也是96一代,目前半退役状态。

他虽退隐,全联盟可一刻没闲着。

当日他钦点的传人——金州勇士队的控卫斯蒂芬·库里,目前红到无法阻挡,

NBA已全面进入库里时代。


怎么说全面?

常规赛战绩,个人数据,全明星赛三分封王……

从各个方面来看,东西部都难再找出一个谁,能与库里媲美。


看了几年球,对于喜欢上库里我是一点都不急。

怎么呢?因为铺天盖地你都看得到他。

勇士的比赛,一直被称为业界良心,无论跟谁打,都是兢兢业业,自己进攻和防守对方都是一板一眼。

原教头马克杰克逊我觉得很不错了,却遭到解雇,理由是球队战绩不佳。

科尔走马上任,好比给一个超能机器人来了个重启。

到底新生焕发了多大的能量?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


我一直觉得库里不够强硬,总是一边关注,一边小小抱怨着,

而新赛季,库里用优异的表现让质疑他的人都闭嘴,

他就好比雷阿伦的投球加上隆多的传球,将后卫顶级的得分能力与控球能力合二为一,这样的人怎么阻挡?勇士想不火爆都难。

如今,评价勇士已经不能再讲“业界良心”了,而是代表了最火爆球市。

而萌神本人,才刚满27岁而已。


常规赛即将结束,对MVP的讨论进入白热化。

我倒觉得没什么可争议的,夜店登要想争夺,球队和自己必须有更惊艳的表现,坦白说,就算再惊艳半个月,也有点来不及,倒不如做好季后赛准备更实际些,

背运到黒的雷霆,威少的天赋毋庸置疑,可杜兰特伤了,帕金斯走了,全队进入调整期。

那么多的队,家家有本自己的经,幸福的幸福都相似,不幸的又各有各的难处。


想库里当年,从小在球场篮筐下耳濡目染,也是到今天才成为一代巨星。

所以我都不太理解,有人说谁谁退役我就不看球了。

任何一个爱好,都是打开一扇新的大门,领略新的精彩,

如果你爱篮球,你必定爱每一个有天赋的球员。


一向腼腆的库里今天大放厥词,说库里父子的投篮一定完爆里弗斯父子。

就准星来说,那会是这样的,不过人doc怎么说也是总冠军教头,

库里萌神,如今万事具备,那再拿个总冠军玩玩呗,怎样(hiahia

评论(6)
热度(1)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