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茶的国度


插画:Lucile Prache


我有一些茶友,他们太过于专业严谨(的确跟茶专业很近),只喝排名出现过的茶(哈哈

连咖啡都老大不愿品尝,更不要说果茶了。


想起一件往事来。

有次给朋友寄茶,他是双子座,好奇的很,我说喝完你来猜味道吧,

结果他把莓子类猜了个遍,我每天的自动回复是:不对,再喝。

我想他最后一定喝吐了,哈哈


庆幸还有女朋友,这些美丽的茶味跟她们一起分享:)

这次新发掘的花果茶,光种类就有覆盆子茶,百香果茶,洛神甜莓茶,洛神橙果茶,奶香草莓茶,黑加仑茶等等,

看名字就流口水了,简直想看它们在眼前排好阵势,然后吻遍所有的香尝遍所有的茶!


其实我喝果茶的历史其实并不长,但不知从何而起,自己也买,朋友也送,久而久之,就成了常备,一起为饮者留名了。

这次入手的是洛神甜莓花果茶,有洛神花,草莓,苹果,葡萄:)每一味都是我的爱,把它们混合起来,杯底呈现漂亮的色泽,不必加糖味和蜂蜜,要的就是天然舒服,酸酸甜甜真果味。

喝一杯茶,就相当于吃一盘草莓,一只苹果和一串葡萄,哇嘎嘎,太适合我了!


原来我还是个超强自控的人,自从不在街边小摊买饮料,就真的不再买。

中午散步前,先沏好一杯心仪的果茶出门去;回来刚好温度适中,细细饮慢慢笑,还怎好享受:)

评论(2)
热度(5)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