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尽欢


插画:托尼·杜阿尔特


忽然得了空,我反而愣住,不知先写哪一个了。


进入最舒适的季节,暑气已消,再热也只剩一点点,

反而风,凉爽的风,总是漫无方向地轻拂,让长裙摇了又摇。

不似差旅地,云朵喜人地浮在眼前,本城的云逐渐向更高处远去,正合着秋高气爽。


这样的天气,最宜享受,随便做点什么都是好的。

一年一篇《大唐李白》,早该读到写到《将进酒》了,我直到今天才以抢购价入手,总算遇着最意气风发的谪仙。

只是此时此景,却没有时间细读。

倒也好,忙季过后,看还有什么事由捆住我的手脚,不让撒开欢读遍想读的书。

那时,一定是深秋,就让我先预约一番诗意。


好友不声不响换了异地的工作,是向着更好的方向。

我觉得开心,这正是本来的样子,不必了然于心,因为都是凭着意愿选择更适合的生活。

不是有句话说,各自各精彩。

好友之好,在于某个时空,旁若无人地相依过。


青空里,黄埃中,游弋着每一个人的轨迹。

哪一条曲线,尽情尽欢就好~

评论
热度(2)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