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艺术气息的。。。羊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白羊座不适合两种工作,一是财务,二是艺术。

所以当我得知这只白羊女,从事艺术工作时,觉得非常的。。。骄傲,就好像是我在做一样,哈哈。


我的朋友中,火象的就不多,同星座就更加少。

有时我想,如果碰到一只一样的,会有看镜中人的感觉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我们并不常聊天,因为你造,在交友上本星座是很高冷的。

但是一说到那些傻白事迹,哎呀,就好像碰到八百年的亲戚,怎么这么亲切呢。


-------------------------我是高冷的分割线 非白羊莫入

事迹一、不做饭

我们不是不会做(好吧,在会做之前就算不会做吧),而是想把时间花费到更有创造力的事情上。

基于深刻理解,我给她的建议是,找个会做饭(不,是乐于做饭)的男朋友,她表示深刻同意。


事迹二、有魄力

这一点上她比我有魄力,面对拍摄对象如同一只只待宰的羔羊,她有魄力地说,脱。就一个字。

我就算再会写,也不可能对被写对象,有魄力地说,脱╮(╯▽╰)╭


事迹三、方向感

作为会奔跑的动物,我们的方向感。。。没跟上颜值,偶(jing)尔(chang)会出现迷路现象。

她说,在一个熟悉的广场迷路了,找不到地铁口。

我安抚说,那不是我在家门口也迷路了,不算什么事。

话虽这样说,但那次经历实在太深(diu)刻(lian),我在那儿转悠来转悠去,蠢得眼泪都出来了,——周边的建筑怎么能这样,到底哪边是东,或者西,要么是北。。

一劳永逸的办法,就是自己开车(但刚说出来,一群人就拉住不让开。。


最强事迹、艺术气息

(一般,这种话不该自己说,但自己不说,朋友们又普遍笨嘴拙舌。。。)

羊女说,我听到了空气中有一段旋律流过,用手指抓住了它,那只手就开始像指挥家一样,好像音乐流进了身体,然后就愉快了一小时。

我温婉地听着微笑着,仿佛那音乐同时也流进我的身体。


进而慢慢相信,我们星座,就是喜欢这些的~~

评论(1)
热度(9)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