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闹东京| 环球影城

大家都辛苦了(真的很辛苦啊)。我们一起期待明年休假旅游吧,从现在就开始期待。

——《盘点2015》


别人去环球影城前,都是兴奋又激动;我觉得他们是瞎激动,不了解都玩些什么,怎么能好好玩。

但是我了解之后呢,开始做心-理-建-设。


出发前我重温了哈利波特1-7的前4,然后发现,我以前都没看懂过。。。。

这次看懂后,一阵阵担心:

万一大蟒蛇和大蜘蛛都爬过来怎么办。。。

万一伏地魔以可怕的形式出现怎么办。。。

万一心脏受不了俯冲和过山车怎么办。。。

朋友起哄说,它们一定统统都会-出-现的!

心理建设并没有什么用,所有说好的和想不到的,都只能体验过才能明白。


脑海中还保存着别人攻略中“在恐龙的咆哮中从25米高落入激流”的臆想,行者的步履迈出后就停不下来了。

侏罗纪公园,蜘蛛侠,大白鲨……我慢慢总结出套路:凡是高空俯冲,必定是先要爬坡,就从这里开始做心理备案。

一边嘟囔着:要不要这样啊,一边已经随车左右摇晃颠簸。

旧街景的灯红酒绿,眩目的特技光效,几回下来,终于找到游戏恐惧症的解药,那就是——

多玩玩就不怕了,哈哈。


日均15000步的运动量,到达霍格沃兹的时候,已经不觉得多么累,因为眼前的一切足以让人激动。

直耸入云的大门,开往霍格沃兹的列车就在旁边停驻,似乎一声笛响,就能把这群胆小的麻瓜带入魔法村。

街边的店铺林立,每一座都有”冰雪“覆盖,在阳光下晶莹剔透,恍如梦境。

禁忌之旅所在的城堡坐落在一大片怪石上,湖水清澈,城堡清晰地倒映在水中。

经快速通道进入,终于撞见人气项目的真面目。


会拐弯的楼梯,会动的壁画,会动的帽子,天花板垂下的蜡烛……一切按原著和电影忠实复原,哈迷来到此地,会兴奋到想要尖叫(啊啊啊啊啊。

随着赫敏一挥魔杖,哈利骑着扫帚在前边飞,带着你从魔法师的角度,体验他们的生活。

天空这么近,山峰的缝隙这么逼仄,金探子震颤着翅膀招摇,巨蟒一路游移,蜘蛛网忽然从天而降,无脸的伏地魔不负众望,狠狠地念出咒语……

来不及惊呼,顾不上表达,就让全身感官充分紧张,就让所处所在全属禁忌。

天旋地转,全部不见,邓布利多和倩笑的赫敏一群师生再度现身,鼓掌祝贺。

我们一脸茫然,传说中的禁忌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吗?未免太短了吧?

等回过神来,才想起那句评价——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戏体验项目。

但我不想回过神来,555,雪鸮海瑟薇还在邮便所呆萌地微笑……


最后必须要有吃货的友情提示:一定要点黄油啤酒啊。味道好感觉棒,人均一次建议买两杯:)

评论
热度(5)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