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萃咖啡



伴读音乐:《可风


忽然收到一条消息,想品尝今夏最in咖啡吗?

想啊。

店家说免费送你,只需balabala。

来啊。就算没做到免费,也尝到新鲜啊。


终于到货,随单还附送一只梅森杯。

冷萃,是指将咖啡粉用足量牛奶浸泡,冷藏12小时饮用。让奶味和咖啡充分混合,从口味上讲,属于拿铁。

梅森杯质地厚实,拿起又好看,用来玩冷萃再适合不过。

如果我的menu上,从此再加上这一款,哇,我会的实在好多啊。(哈哈


平常午饭后,我是做一杯冰咖啡。这天晚饭后,从冰箱拿出拿铁冷萃了。

放进一颗糖,等它慢慢融化。自己调节糖度,是diy的专利。

还没喝,已觉得享受。你说,那么辛苦工作是为什么呢?

我说是为了打开全部感官,品味生活。

抿一口,冰凉,奶味,咖啡香,醇厚,悠长,——我好久没喝拿铁了。

不用出门转,叫外卖,这一瓶是出自家里和我手。


哗哗的水流声,低回的吉他和提琴传来,

余下的夏天,我们和冷萃一起度过。

有人说,晚上喝咖啡睡不着,我却是喝完就开始困。莫非牛奶助眠起效?

撑到10点终于躺倒,一夜好眠。


第二天,店家真的返款(诚信啊),等于免费拿到一大包咖啡,今后还得“努力”喝呢。

给同事说起,一堆天秤水瓶不干了,非要喝。

那在冰箱怎么拿啊?

我买个保温杯给你。

这些风象也是够了o_O

评论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