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你的舞步


伴读音乐:《Open your heart


听到新年最动听一曲,Stuart Hoffman的《Open your heart》。

窗外雪花纷飞,室内钢琴声泻地,正适合一支舞。


音乐家Stuart Hoffman,研习古典与世界音乐,以不受拘束的音乐风格闻名,作品中常怀渴望、热情、单纯喜悦的感动。

排箫,弦乐的前奏,就像在人尚未打开心灵之际,天地已率先睁开双眼,吐露曙光。

钢琴一出,给全曲铺垫舒展,包容的基调。不由自主张开感官,亲近那旋律。

越来越觉得,干净,纯洁不该是万物的起点,倒像是一种归宿。


在哪里读过,看一朵花,听一首歌,假使觉得快活,并不只是因为花开得好看,或者乐曲符合口味,而是心上无挂碍(那是多难得的境界

率真,热情的作品,吸引同等的注意力,就在这一刻,专注身体发肤和心灵的感觉。你演奏得轻快,我也听得飞起。

待到双重奏出现,一人舞变成了双人舞,举手投足皆有照应,一静一动总是适宜。

是因为一人打开心灵,另一人随之打开了么?


主旋律反复出现,高低声部彼此追随,将舒适心怡再三咏叹,让雪天音乐有多满足。

精神喂好了,还想着饱腹。别人发愁吃什么,我没那烦恼,一早就把中饭想好了。

还有什么比一顿泡菜锅更来劲呢?白雪,红汤,这么一想连味蕾也打开了

评论
热度(2)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