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纷落下



节气前,落下第一场雪。

一棵高大的圣诞树矗立在广场,近期会有亮灯式。

除了嘚嘚嘚冻得有点冷外,我该烦恼些什么呢?


哦对。2019日历出了太多款,简直不知选哪个。

物种,单向,哲学,笺谱,小林……自己埋单毫无压力,但那有什么意思呢。

假如朋友送我一本物种,而我回送他一本文学,是多么完美啊。


理科生说,他的物理群炸了。

去寻张的介绍,读到一句:人生最高追求是留下你创造的知识;科学和艺术非常相像,就是一种品味。

我若有所思。


买的二手教材到了,有八九成新。书里有一些手写的笔迹,不过是重复教材里的词语。

可能觉得课本太无聊了吧。

她(我猜是女生,)可曾想过,这本百无聊赖的课本,以为放到那都没人看的,会被不相关的人买走,专心致志地读进去。

做科研的最原始驱动力是好奇心。生活也是。


写完这句,发现耳边的乐曲悄然换成《冬季恋歌》,简直不能再般配。

……一年来,多少辛劳,多少悲欢,多少思念,都可化为大雪,在眼前

纷-纷-落-下。

评论
热度(3)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