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愉悦目录


插画:marc martin


1. 动物之吻

一早醒来,发现uu端坐在被子边。

也不叫,也不闹。静静地看着你。

真乖啊。说完用力地摸头么么哒。

谁知大狗头径直凑过来,直接贴脸上了。

我不防备,连忙叫着跳下地——

这莫非是uu最新叫醒方式?


2. 满怀桂花香

嘀咕着不知会交什么运呢。一边一起下楼去。

呀,刚出楼门,就被桂花香撞个满怀。

中秋的时候,它们刚刚长出小芽,没有开花。

但晚到些,相当于把佳节又再延长,

怪不得总感觉身在假日里。


3. 素食

午餐吃到两小份喜欢的蔬菜。

好满意呀、不禁在心里大声表态。

像是装满了电力,又可以冲刺走路记录了。

——恭喜您完成绿色出行挑战,下周会发放证书呢。


4. 梧桐

等交通灯的时候,一枚梧桐叶落下,正好在我肩上停住。

好像一只蝴蝶。

我爱怜地把它粘下来,开心地说:走啦。


5. 橘子

带了餐后水果。不由想起一件往事来。

朋友偷偷拿了同事一只橘子,见面时专门送给我。

因为藏得深,口袋里都是橘子的味道。

我拿着橘子不停闻,感觉比送花还浪漫。


6. 上帝都听到

原来隐藏的愿望,上帝也听到。

那要怎么回报?我自己问自己。

真诚地生活。真诚地爱人。愿每个人都快乐。


7. 无数人喜欢的秋天

天蝎们喜欢的秋天,果然也挺美的。

下过雨的午后,天已放晴。空气湿润,皮肤最喜欢。

听着自己唱的歌,想笑就笑起来啦~~

 
评论
热度(8)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