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中有个宝锡兰



tender新购置了几款茶,开始我没注意。

等到打开时,我才“呀”的一声:

有种与众不同的香气。


我对喝什么,似乎有种次序。

告别了前段的咖啡,现在执着于红茶。

这一款就是锡兰红茶。并且添加了恰到好处的果香。


说到果香,哈,目前正用着the body shop的草莓全系列。

红火的颜色,活泼的味道,真是新春新气象。

所以面对一向擅长添加味道的红茶,一下就闻出味道。

这让我倍感亲切。


单是红茶有些正经单调,若想雀跃出跳,水果味道再合适不过。

草莓、杏子的香甜统统揉进去,溢出来,

再品尝它,似已变成活泼型淑女,活力优雅洋溢不尽。

一面笑,一面还听到耳畔正响着《rejoice》的钢琴曲。


品着好茶,听着音乐的我,体会着周遭春风渐暖的温度,

不疾不徐地打开一本书,偶尔再跟远远近近的朋友聊上几句,

又一个周末触手可及了~~~

评论(2)
热度(2)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