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物候记·雨后(多图)

淋漓的雨后,终于得空去拍花。 


柳叶马鞭草 


山桃草

波斯菊 大红纹凤蝶


矢车菊 


凌霄之约,实现:) 


 两色金鸡菊  


木槿 最喜欢的花之一 婉约  


紫薇 正拍着 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晴天来拍会开更多” 不过我觉得雨后的紫薇真心美 


秋海棠 

这条小径是我的常拍之地  我眼看着有人养的兔子一点点长大 雨后 空气里弥漫着兔子的味道 如果你养过就知道 

我自言自语说兔子的味道 忽然发现身边有只鹩哥看我 吓我一跳 而它也一飞飞进薄荷丛了 


蜀葵  


忽然有人喊有鸭子啊 哈哈 我连忙跑过去 果真是 它们在水里抖动着尾巴 那么自在可爱  

我还有一种花想拍下 到位置一看 果然开了 哈哈 完美 

然后没看路 一脚陷进泥土了 (囧 


把脚拔出来的同时 手也弄脏了 怎么拍啊 

幸好旁边有一只桶 接了好多雨水 我就伸手伸脚洗个差不多 哈哈 这就是就地取材 


萱草 拍完它 我模仿王祖蓝 发自肺腑地说 完美 

而桥下溪水清 正好濯我足 这个就不拍了~~ 

更多adore拍摄植物 请戳adore photo

评论(7)
热度(16)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