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起落叶好过冬


有消息说,喝咖啡可以治感冒,不知是不是真的?


本来说回来后写个秋叶系列,我这还没写,秋叶都要纷纷落下了呢,

原来,我已经看它们那么久了呵——

上班路上,有一条街,两边的爬墙虎都泛着红,

车行过,红叶簌簌摇动,真有节日气氛……

又到什么节日了吗?

我感觉一到11月,全年就剩下节日了啊。


一个朋友断网了,焦躁地用手机流量。

一个朋友说,真怀念没有手机的日子。

哈,人与人的区别要不要那么大。

换我说呢,我喜欢网络带来的便利,但若没有,一定安之若素。

想想那么多日志,都放到本子里,起码也是本子专业户了。


临近双11的疯狂,我已早入一堆书。

叶子落下的时候,适合翻起一本书;

棉被铺好的时候,适于做一场好梦;

额,大白天先不要想这个……


tender又说,喝咖啡可以治感冒。

好好好,我去验证下~

评论(2)
热度(1)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