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卡农D


有个圈,一大早开始玩含数字的植物名,看着植物人们空中作乐,也是醉了。

但他们再会玩,不如虾米玩得大。


我已经不记得听过多少版本的卡农,把它们全部收集起来,就是一张精选集。

最近朋友们表现好,谁无意得到vip, 不问青红皂白就转送给我,我的权限慢慢听,也得到明年末呢。

但朋友委婉地转达了上帝的意思,他就是让我慢慢听,听到的全是最动人的音乐。


D调上的卡农,本来就是一首有情的音乐。印象里写过很多次了。

不同乐器上演奏过,同一种乐器也做过不同的改编,

意外惊喜的是,无论如何演绎,还是漂亮,(真惊人

无论谁来演奏,都是喜欢,(真没办法


好好的一日,再次听到george davidson的版本,

它是否最漂亮的一版,我不确定,也不打算确定。

智能的虾米会根据VIP的喜好,自动遴选适合的音乐,它为我推荐过十万卡农D,我全部喜欢,全部收藏,

所以定会继续收到新的改编,就像获赠一座花园,随意春芳,常开不败。


我们为什么要收听音乐?

艺术会带给人们什么呢?

很好,我会用一篇音乐书评回答你~

评论
热度(6)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