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化之夜 不语烂漫


插图:Estella Guerrera

 

开始读一本书,序言,章回名,引言,  

意外的是全部喜欢,而正文都还没有读。  

面对这样珍爱的书,我又舍不得读完了。 

 

早早做完正事,架起小桌板窝在床上,一面让音乐飘在屋内。 

年会已经开始筹备,同事问你的节目需要多久准备?  

准备?不用啊。什么时候要唱就可以唱,这算日常。 

匆匆忙完一年,可把我累坏了。最好他们置换来温泉,我只要考虑穿哪件泳衣就好了。  

 

日子就像琴键上的旋律,有急有徐,不眠不休。  

我庆幸中间有喘息的机会,但凡有一点点,我都把它们用起来,读起来,写起来。  

口腹之欲也从未亏待过自己,椰球黑巧和小熊饼干触手可及,不需减肥真是天见可怜。 

但它们让我觉得幸福,最冷寒潮也是周身温暖。 

 

朋友说,要是像你一样单纯就好了。我不知道什么是单纯,选择喜欢的方式不改变,也算之一麽。  

其实今天是朋友的生日,可我不会表现。

康斯太勃尔说,是云,让早晨如此瑰丽。  

那么,什么让每一日充满新鲜?  

是心内的火焰。它令雪化之夜,不语也烂漫。

 
评论(1)
热度(2)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