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duo cafe,现磨


不得了,太好喝了。

——题记


我已经好久不买现成的饮品了,都是自己调制喝。

前几天还是蓝山,今天心血来潮换成曼特宁。刚把豆子磨好,一股香气扑面而来,我天,豆子们都在这憋着呢。

待到搅动成型,抿上一口,简直太好喝了,再著名的速溶给我都不换,一般的现磨得给我倒找钱。

真材实料,完全手工,加上我的心意和期待,你说一杯开价多少米。


朋友说,免费。我正要抢白,他晃晃悠悠拿出一张VIP,给我看。

啊,这是我画的白喝卡啊!画完我都不知放哪了,怎么到他手里去的?

而且画时漫不经心,连有效期也没写,这是要一直白喝的节奏?

以后准备金盆洗手,再不画了。

别人都是画画赚钱,我画画赔咖啡。


我骤然明白了,开茶社的朋友一年到头的心情。

想到同是天涯沦落,心情好了,茶和咖啡都能免费喝。

每个午后,一天工作做完(嘘,我完工早),来一杯duoduo cafe现磨,就觉得幸福在里面了,满足在里面了,还不会影响晚上的安眠。

看来上帝赐给人类的感官机能,味觉这一道我已充分享有。明显,必然。

评论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