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秋天快到了


插画:tagtraum


眼睛一转觉得高兴。

可能是多雨,空气中多了湿漉的分子;可能是看完三部浪漫史,发觉浪漫得来多不易;也可能只是因为终于读完《呼吸》,古典音乐慷慨赋予一丝丝温婉的气质……(想的真美啊

但也可能什么都不为,而一直是如此的生活啊。


这样想,真让人快乐。

以至于我必须绞尽脑汁思忖:该祈求点什么呢?

然后发现,竟然什么都不缺。(上帝我爱你


所以就全心投入时间的变迁。

小草小虫,你们今天好不好啊?hi小蝙蝠,你是住在哪里?我怎么没找到。

还有花信风。白木槿开在楼下,朝朝暮暮随时见面。

记得写过名花牵牛。别人家的文章那叫一个端方。到我这,花名一念出来,先幻变一个牵着牛出场的姑娘,心里必定还叨着:能干又勤劳。

至于白露降、寒蝉鸣,更是为时尚早,慢慢来别着急。不如先倾慕下葡萄果园(•̀ᴗ•́)و ̑̑  


夏末至秋,吃货即将迎来期待中的盛宴。

生活好看也就罢了,怎么能这么好味?哎呀呀,秋天快到了。

同事问,你近期有什么目标计划?打算读几本书?想变成什么样?

一听就乐了。你说的计划,早已成为我的习惯。无需制定计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明日之我会爱上今天的我:)

评论
热度(7)
© duoduotalk / Powered by LOFTER